香腸妹每天都會做夢,

夢的內容亂七八糟,什麼怪東西都有。

昨天他告訴我,夢到他自己變成一個女俠,去救一個被惡母荼毒的孩子。

然後香腸妹飄到我眼前,突然使出了他在夢裡的武術...

武功.jpg 

赫赫赫~~~的伸出雙手!!迅速的由上往下抓,

一手抓住我的圓臉,一手抓住我的脖子...

驚到您涼都大叫出來...

使出武功之前,先告知一下好不好...

我的心臟都要被你嚇到吐出來了,鬼月不是被鬼嚇到,是被香腸妹嚇死...

還有這是哪門子的武功?五爪功能點臉上的穴道嗎?

請你正常一點,

不然我要請你去廟裡驅鬼喔...香腸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