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芳珂寄來會員禮券200大洋~

剛好卸妝油見底很久了,趁有空去了星光三越一趟。

小女子貪小性情,身上沒什麼大錢,皮包卻炸的像手榴彈,

裡頭多半是某某店的VIP或是集點卡,

況且芳珂集滿四種指定商品,就能換一罐60ml的卸妝油。

販售的卸妝油120ml價值八百多大洋,為了那60cc的卸妝油,買了毛孔深層潔淨面膜(650元8包)。

 

包裝上寫,用於T字部位,開封後立即使用。

但擠出來...這也太多了吧...全臉抹完還用不完,芳珂的物品走天然系,不能如其他保養品擱著明天再用。

左看右看,六七坪大的套房只有我一個人,室友返鄉好久了。

沒辦法,厚厚的ㄍㄡˊ在臉上吧。

 

乾掉的感覺還不錯,緊繃繃。平常臉部沒什麼表情,不困擾會自己弄出皺紋。

可就是有小賤人,MSN逗的我格格發笑。害的我趕緊壓住眼尾!

妳們想害我這張娃娃臉起皺阿!!!這樣我以後怎麼好意思跟推銷員說~哎呀~人家還沒十八啦~~(無辜)

 

使用心得:

本身敷質就是中乾性,嗜吃苦瓜有保養保健,不挑食。很少長痘子,除非我熬夜趕案子。

所以他的改善粉刺,我沒有感覺。(臉上的粉刺不到氾濫程度)

倒是毛孔有縮是真的,敷完不乾澀,隔天醒來也不會泛油光。(照以往經驗,剛敷完時若感覺油水平衡適中,隔天可能臉會有點油)過了N天,也沒有長亂七八糟的東西。

眼周是我容易過敏的地方,這個我敷到眼睛附近也沒有紅刺麻癢,包裝上所訴''經過敏測試''還算準。

年紀大了,會很注意保養品、卸/化妝品的內含物。有防腐劑或介面活性劑、香料、礦物質會讓皮膚損失水份和合適的油質。日子久了,就會產生斑點和細紋,非常的恐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