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上的巴布魯斯之夜,謎團在花兒小姐口中揭曉了...

根據花兒小姐的敘述,我大致猜出巴布魯斯公車失常的原因。

 

以下是大約在公車事件的前N週:

人物:巴布魯斯,乾哥哥。

地點:台北火車站的地下站前廣場。(模型街)

目的:約會。

 

巴布魯斯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OO大學的男生,兩人都非常喜歡男性向的動畫。(比如涼宮春日、瑪麗亞的凝望...類)

OO大學的男生因為時常提供免費動漫DVD給巴布魯斯看,兩人投其所好,便以乾兄妹來稱呼。

N週前,兩人約好在台北車站第一次見面,模型街逛的小倆口不亦樂乎...

乾哥哥突然把巴布魯斯拉去台北車站無人階梯,上下其手+喇舌。(不要問我是哪一個階梯入口XD)

當時台北流行一種穿著,冬裝+短褲+及膝黑襪。

乾哥哥指著那樣的穿著,跟巴布魯斯說:『你下次穿這樣出來,你想要什麼,葛格都買給你喔。』

身高165cm體態壯碩圓潤的巴布魯斯約完會,便和花兒小姐報告今天進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噗!(笑聲)&啪機(腦神經斷裂聲)迴盪在教室好久好久...

笑焉,這實在是太扯了!!

這是要我出一本『當宅男遇上宅女』的書嗎?

整件事情推測下來,咱們的巴布魯斯是在想''跟乾哥做愛''的腦內劇場?

先不要說巴布魯斯在想什麼好了,

光是這個宅乾哥,眾女都倒抽一口氣...腦中都想著同一個問題:

媽呀!你連猩球公主巴布魯斯都能上下其手,近藤局長都做不到,你竟然做到了!?局長應該換你來當才是!!

(請參照漫畫銀魂,你會知道猩球公主的長相)

也難怪跟他同路的我,會遇到這麼倒楣的事情...

我好奇的跟花兒要了乾哥的照片。

...哪裡像個大學生!?根本是大叔吧!!!

欸!巴布魯斯的乾哥哥,你是不是從銀魂裡跑出來的?其實你是近藤局長的哥哥吧?

 

又據說,巴布魯斯自那次約會後,乾哥就消失一個月都沒聯絡...

花兒小姐大罵這男人不是好東西,嘴巴啪噠啪噠的碎念~~

我心想:近藤兄愛的是阿妙,跟巴布魯斯喇舌可能是一時LP作祟吧...

沒想到,不久後花兒接到巴布魯斯的電話:『花兒~我乾哥說他人在台北的某HOTEL,問我要不要去找他。我要去不去?』

當然是不能去呀!!!冏

去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醒來還不懂變成猩猩渣了!!

由此可見,近藤局長的哥哥跟進騰局長不一樣,他是吃的下猩猩全餐的...

(合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