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獅子兩個人常常為了很小的事情爭論~~

(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先生氣的)

 S.JPG 

如果對方不順從自己的邏輯~

那免不了會出現很多舉例、辯論、無意義的重複不要、沒有、就是有之類的話

有時很生氣又爭不過的時候,我會哭出來~~

(開玩笑~~我可是遺傳到阿公的傲驕基因耶~~)

S1.JPG  

(↑哭的非常瘋狂)

今天一如往常的兩人拌嘴~~情緒一個激動就哭啦~~

恐怖的是我竟然同時留下七道眼淚,順便洗臉是吧?

S2.JPG

獅子:哇!!一二三四五六七~~~妳是鬼喔~~七大不可思議~~別人都是兩行眼淚或是用滴的~妳竟然把臉淹沒了!!

我:嗚嗚...哈哈哈...(邊哭邊笑)是喔~我臉也不小耶~~哈哈哈~以後有小孩的話就變成好多條了耶~哈哈哈~

獅子:我的媽呀...我可以不要當爸爸嗎?

 

 

 

 

結果我們到底在吵什麼呢?

兩個人都忘了~~

很多情侶吵架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?

不知道為什麼吵架吵到最後,越扯越遠,或是突然撞進毫不相干的話題。

我的反應通常都是又哭又笑~

也有聽說朋友是吵到很累直接睡著(到底是怎樣的狀況讓雙方都同時睡著?)

 

獅子都說我翻臉跟翻書一樣快...

可是讓我變的跟書一樣快的人...是你呀...先生

誰要你在吵架的時候找笑點告訴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