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大夜市的極簡咖啡店,好幾次都沒去成,據說裡面養了好多喵喵。

珊珊帶我去那傳說中的咖啡店,才到巷口就發現野貓的蹤跡,果然是喵喵的地盤!!

 

去的時候下著大雨,也蠻晚了。客人很少,是我刻意選這時候去的。

店內昏黃的燈光和沙發椅很舒服,但價位不便宜耶。

最近愛吃甜食,點牛奶咖啡。貪甜的舔著奶油~難怪我是泡芙妹XD

page.jpg

讓我驚訝的喵喵是躲在廁所的這隻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極簡咖啡店的廁所只有一間,卻有兩個馬桶。

上廁所的時候,真的很怕這隻喵喵跳起來抓我屁股...

 

早上在嘉慶動物醫院玩狗貓,跟貓咪有緣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