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過了這麼多年,我還記得清楚那年我想要跳車逃離的情形!

當下冏到不行的情緒,事後都成了嚼舌的笑話。

 

故事是這樣的:

巴布魯斯是我高中時候的同學,

為什麼要叫一名少女『巴布魯斯』?

出處是『銀魂』裡頭的猩猩公主,實際上,根本就是一頭母猩猩,穿著衣服的猩猩~

不是我嘴巴很賤,愛把人醜化,個長相,看過的人都舉雙手贊成我的形容。

 

撇開這個不談,巴布魯斯是個充滿少女情懷的少女(?),當年他最愛的作品是『瑪麗亞的凝望』。

瑪麗亞的凝望,故事大綱是某女子學院,裡頭有學生會,美麗的學生會人員,都以薔薇的代號來稱呼。

比如──學生會會長是紅薔薇,其他幹部便是白薔薇、黃薔薇...等等。

薔薇下面認的學妹,便是『薔薇花蕊』。薔薇花蕊下面又認的學妹,就是『薔薇花蕊的妹妹』。

(OS:好在高中只有三個年級,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妹到哪裡去...)

深深著迷裡頭青澀百合氣息的巴布魯斯,除了給他暗戀的女生冠上『白薔薇大人』的稱號。(書中的白薔薇是個短髮英挺的女角色。)

(註解:百合意指女同志傾向)

而我也擅自被巴布魯斯角色化,成為裡頭的『紅薔薇姊姊大人』。

巴布魯斯本人,理所當然成為『紅薔薇花蕊』摟!

(呼~~寫到這裡,覺得能記這些的自己,真是了不起。)

巴布魯斯愛玩這些稱呼,懶的管他的我,隨他去叫。

 

高三生每日在學校自習到晚間九點,

某日疲憊的我搭上6X2公車,看著公車上的小電視放空。車上人稀少,除了司機先生,後面只剩一位老先生。

實在是懶的動,電視前有根大柱子也無所謂,看著視線內剖半的螢幕,

這時,巴布魯斯上公車,走到我前面的單人座,轉頭面向我,冒出了半顆頭顱擋住一半的電視,眼神盯著我。(電視都被柱子剖半了,還要擋住一半,我看啥?=_=)

我懶懶的說:「OOO,我想看電視,你可以讓我看嗎?擋住了。」

巴布魯斯像個小媳婦般的縮回去。

過不到五分鐘,他又轉頭擋住半個電視,直勾勾地看我。

疲倦的我,想說算了,趕快解決掉他的問題吧。問道:「你想跟我說什麼?」

他用講悄悄話的手勢,自以為音量很小(實際上整車都聽的到)說:「紅薔薇姊姊大人,我想問你一件事情...」

我回:「恩...說吧!」(我打算裝作沒聽到紅薔薇姊姊大人這句話。)

巴布魯斯臉靠的極近,仍然以很大聲,自己卻覺得很悄悄話的音量說:「紅薔薇姊姊大人,你會想跟男生接吻嗎?」

我:「額...跟喜歡的人應該是會...」(OS:不要抖,別抖,這死小孩只是在問健康教育的問題...認真的、好心的,解答他的疑惑。)

巴布魯斯:「那...你會想跟男生做那件事情嗎?」

我:「......跟喜歡的人應該是會...」(OS:冏!?冷靜!冷靜!這只是健康教育課!!欸!?不是說只問一個問題嗎?這犯規了吧?)

巴布魯斯:「可是...你不覺得男生的那個,又嗎?」

冏掉的我,可能腦子燒掉,冷靜的回巴布魯斯:「呃...你為什麼要問我?你有很多人可以問呀...」

(請注意,拉回上面,前言車上只有司機先生和一位老先生...剛好巴布魯斯在問這爆炸性的問題時,又多了幾個男士上車,大家一定都聽到了!!!。我不敢看他們,不然我會羞死!!我很想跳車,偏偏坐上新公車,除了司機的窗戶能開,其他都是大片封死玻璃。)

巴布魯斯:「我有問花兒小姐,可是他回我都是很普通的問題。不然還可以問誰?」

我:「你可以問菜菜子他們呀。」

巴布魯斯:「矮油~菜菜子很清純耶,問他不好啦...」(嬌羞貌)

清純你個頭拉!菜菜子他們私底下傳閱的正常性向小說,每個都比我的BL本還A還H幾萬倍!!!(BL=男同志)

等等!?巴布魯斯的意思是,他們很清純,所以我很〝淫蕩好色,經驗豐富〞嗎?

靠...我那時連男生的手都沒摸過勒...

碼的!我只是很大喇喇的把我所有的嗜好都擺在檯面上...這樣也中槍!!?

阿娘我錯了,早知道我就把BL小說、漫畫都藏起來午休看,躲在外套下看!!

 

臉部快要抽筋的我,車剛好開到巴布魯斯要下的車站,還未問完所有問題的他,很失望的下車了...

但是!!林詛罵要下車的站還有半小時的路程阿!!X!!

就這樣,懷著羞恥、悲憤、宛如剛剛被強姦了N次的無辜良家婦女,臉頰微熱,非常丟臉的撐到15分鐘後...我快速的逃離車上。

寧可不要搭到家門口,在走路一小時...

 

精采又刺激的到了隔天,心情一直很差很差的我,一早至學校就招呼同學們娓娓道來...

聽完全程事件,班上正妹開口了:「UTA!你不要在跟巴布魯斯當朋友了啦!!」

我的理智線突然斷裂吼道:「我哪時跟他是朋友!?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跟他是朋友??!」

可惜連死黨都拍拍我的肩膀,告訴我「你們就是朋友呀」...

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..........請問我要高興還是哭泣?亦或暴怒??

 

善意的跟所有同學相處是壞事嗎?!

整個班級數不出來五個女生會跟巴布魯斯說話,

剛好坐在巴布魯斯周圍的我,都會有一搭沒一搭跟他說話。(偶爾聽他說蠢話可以增加娛樂性)

人善被人欺,馬善被人騎。是這樣說嗎?冏

 

 

題外話:

紅薔薇姐姐大人,這外號被我老妹知道後。

一發不可收拾的笑了一整年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